資源循環分析系統
永續物料管理(Sustainable Materials Management, SMM)
永續物料管理,是以資源利用為思考重要面向,從預防角度切入,再由生命週期觀點檢視分析物質的各種利用階段,當達到資源利用最大化時,各物質利用會進入適當的循環路徑,自然而然降低廢棄物產量與相關環境衝擊。
如何推動SMM及推動的效果
建立SMM整合分析系統
以視覺化方式呈現我國資源使用趨勢,作為資源循環策略形成時之討論工具。
國家層級物質流指標公開成果
資源循環分析系統
懶人包下載:中文版 English
資源面物質流產業分析
廢棄資源物質流產業分析
循環經濟案例下載:中文版 English
- 收合Sitemap
意見信箱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為求最佳瀏覽效果,請使用Chrome 81以上瀏覽器,建議瀏覽解析度1024x768以上 最新更新日期:2024/04/09
地址:100006 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83號│工業技術研究院維護 聯絡電話:06-3636674
自2020/04/16起 瀏覽人次:
資料來源部會:
帳號
密碼
驗證碼
驗證碼


請輸入電子郵件信箱,系統將重設您的密碼,並寄發密碼確認函致您所留存的信箱中,舊密碼自動失效,請使用新密碼登入系統。
註冊信箱
驗證碼
驗證碼
意見類別
意見反應